2015年5月25日 星期一

葉老師寫給小小音樂家的第146封信-->【我和我的小小音樂家&一直支持音樂教育的家長們】

















  這張照片好珍貴!這是今年2015年五月我的小小音樂家們在蘆洲功學社的公演。

  看了坎城影展,侯孝賢導演和女演員舒淇,他們是師徒關係,也是互相inspire對方的人,沒有侯導就沒有舒淇,反之亦然。


  我想每一個真的能夠長久教育學生的老師
應都明白"播種"的道理就是持續的播種也許有些稻子會枯萎但就是有些稻子透過老師的努力可以茁壯,"含淚播種者必然歡呼收割"就是我對面對經營跟持續教育的理念。

  之所以越來越有教學跟經營的熱情,真的是感受到自己的重量能夠引領學生傳承希望很夢想以及領略音樂的美好,更覺得豐富他們的童年記憶,這何嘗不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