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1日 星期三

葉老師寫給小小音樂家的294封信-->萬聖節最想扮演什麼角色?

新莊 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萬聖節系列 part.8 萬聖節最想扮演什麼角色?
大家最喜歡萬聖節的什麼角色?
葉老師我最喜歡"惡魔"🧛‍♂️🧛‍♂️🧛‍♂️🧛‍♂️
(只是我在音樂教室不能扮惡魔要不然學生都不敢跟我上課了)
這好像跟心理層面有點關係!
因為我覺得"惡魔"是最真實的一個角色
我記得人生有一段時間非常憂鬱
應該是人生非常低谷的時候!
覺得很痛苦
不知道每個人的人生是不是都非得有這麼一段過程才能讓人蛻變 
因為痛苦的經歷才能讓一個人從純粹可愛的人變成一個深層有智慧的人?
我想
那段時間我領悟到一件事情
那就是每個人心中都有"魔鬼"
每個人心中都有"惡魔"
我們應該正視我們心中的惡魔
當心中天使和惡魔交鋒的時候
我們應該更去傾聽心中的惡魔要傳達給我的正面意義到底是什麼?
當我們不再逃避心中的惡魔
常常習慣於讓心中的天使👼跟惡魔🧛‍♂️做深入的對話
而不是"只"聽心中天使講話 而刻意不去"看"惡魔"
當開始真正誠實的面對心中各個面向
我們才能得到心中真正的自由!❤️❤️
Happy Hallow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