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4日 星期三

葉老師寫給小小音樂家的第292封信-->新莊 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 萬聖節活動紀錄~Part.2

新莊 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 萬聖節活動Part.2
葉老師我童年好像沒有很深對萬聖節打扮的記憶
導致我一開始經營小小音樂家的時候
並不覺得一定要做萬聖節
原因是因為我念了"10年"的教會學校
六年聖心女中
四年輔仁大學
教會學校沒有在慶祝萬聖節der!
三年前開始做萬聖節,是因為葉老師我想扮演魔鬼跟女巫
而且生活需要"新意"
這三年開始做萬聖節🎃
真覺得他是一個讓大人重新找回童真的時候
我每個造型都超想打扮~
角色扮演真是超有趣
這大概是我們教室最"瘋"的節日之一呢!
現在有韵寶貝女兒我到底會不會給他吃糖呢?
平常當然是能不吃就不吃啊!
但是萬聖節...
恩媽咪我~~就這個禮拜給妳吃到爽爽爽啦!!哈哈哈🤣🤣🤣🤣🤣😂😂😂😂😂人生偶爾爽爽過沒有怎麼樣的!反而有益身心(老大即照豬🐷🐷養)
但是知道我平常怎麼吃的人就知道我平常可是恪守飲食攻略到極致~哈
滿坑滿谷的糖果餅乾真是療癒身心!~~
不過今年葉老師不送糖果餅乾給大家了(去年是送萬聖節巧克力) 今年送更厲害的"傑克麵包🍞🍞
超好吃~又健康!🥂🥂🥂🥂🥂
萬聖節to be contin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