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6日 星期二

葉老師寫給小小音樂家的第290封信-->2018年 12月音樂會的會前規則

1.本次初階音樂會開到七場表演!七場!破以前的紀錄!
(原本要八場的 我硬是把時間控制在七場結束)
大家有多麼認真阿~~
2.小朋友在初階.中階.高階表演皆由葉老師跟指導老師詳細討論,家長請拜託拜託拜託不要跟我吵說:"阿我小朋友怎麼沒升級?" "阿我的小朋友怎麼還在中階還沒進到高階?"
這件事情需要家長對我們"完全的信任"!
3.除非有特殊不可抗力因素,不得更改上下午場次
標準如下~
ex:葉老師 我的小朋友早上起床很累 我要改成下午場 -->NO!不可以!
ex:葉老師 我那天早上要帶小朋友去公園玩 我要改下午場-->NO!不可以!
ex:葉老師我喜歡下午場 以後都幫我排下午場可以嗎? NO!不可以!
ex:葉老師 我那天有既定的珠心算比賽 可不可以早上場?-->Yes!當然可以!
ex:葉老師 我那天下午有英文檢定 可不可以早上場?-->YES!沒問題(但是要提早說喔~~)
ex:葉老師 我們有安排露營 可不可以原本在初階幫我換成中階? -->NONONONONO!!!! 音樂會日期很早很早就喬定 要請大家配合拜託啦!
ex:葉老師 媽媽下午要去剖腹可以幫我排早上嗎?
YES!當然可以!
4.不可以遲到早退~ #非常堅持#堅持到極點
5.自行放棄參加音樂會,就不能跑來跟我說:葉老師我小孩這半年都沒進步~~我會非常不爽!!所以爸媽很在意孩子進步再困難都要參加~~~音樂會這個機制就是刺激大家要進步 自行放棄參加就是自行放棄要提升自己的機會不是嗎?
6. 不選擇自己小孩要在第幾個表演! 比方說我安排的一個小朋友就是第一個上場, 第一個跟第十個表演都是一樣的 都是要把自己準備好,只要準備好第幾個表演都是一樣厲害
-
葉老師很好商量 但請不要為難我!
一為難我到極限 就會被我列入黑名單~😞😞😖😖😖
因為一個人要改 兩個人要改 10個人要改
活動就不用辦了!
但是有不可抗因素就請不要客氣跟我說一聲一切好商量~~
大家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