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8日 星期一

葉老師寫給小小音樂家的290封信-->天哪!2018年的10月 等了快10年~榮富國小街頭小藝人這次有鋼琴了!!!

天哪!榮富國小街頭小藝人這次有鋼琴了!!!
有鋼琴了!!!(吶喊)😱😱😱😱
榮富國小終於做到"應該"做的事情
那就是把原本學校就有的鋼琴搬上來了!
我想說搬個鋼琴是有多麼難嗎?到底!
我也不是沒搬過鋼琴好嗎?
可以不要那麼瞧不起鋼琴在音樂活動的角色的重要性可以嗎?這明明就是活動的靈魂校方以前都把它當成是廢土...
是要動用人力跟花點錢,但每年參加的學生"這麼多"
難道不值得為了"這麼多"學生喬一下鋼琴嗎?
新莊 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小一的學生你們真的不要以為學校天生就有鋼琴讓孩子彈奏,以前學長姊都彈奏電子琴啊!然後應該是前兩年才多個電鋼琴
但學長姐還是表演的非常優啊!
-
搞了10年才重視這問題!!
-
一直以來
我們都非常支持榮富的音樂活動
但實在覺得每年都是辦得有夠粗糙
除了學校"名目"上有個這活動,
實則漏洞百出!漏洞萬出!
一直以來榮富有很多社團跟活動吸引大量的學生把戶籍擺到榮富國小,甚至住在下新莊跟泰山一堆人都來念
但實際上活動的舉辦經過跟其他校比較後
活動辦的精緻度
根本沒有比較好啊!
還比較鳥吧!
實際狀況是~
比方說孩子已經在演奏了然後才在橋麥克風
或者說,孩子已經在演奏需要音樂之前都把音樂檔交了
演出當下 "音樂不見了!!" "音樂消失了"
在台上的小朋友只有傻住 還是傻住啊!
台上努力準備的小孩情何以堪阿~!
🤦‍♀️🤦‍♀️🤦‍♀️🤦‍♀️😭😭😭😭😫😫😫😫
經過多年大家忍耐
加上多年來一直有家長去跟校方反應
到今年五月音樂咖啡我那時候還孕37周腦波弱
所以我管他三七二十一直接在fb大罵,以及在學校應該是粉絲團還是網站反應也算是罵
經過大家努力
終於看到一個"名校"應該有的場面了!!🤣🤣🤣
我是小小音樂家葉盈主任
我代表小小音樂家全體學生和家長
感謝學校的重新對活動的重新審視跟安排!
希望榮富國小以後辦活動可以更用心更注重細節~~!
抱怨結束我們往後還是要用心努力參加
家長看看就好我們還是要認真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