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3日 星期日

葉老師分享- 好感動的影片<親愛愛樂>

葉老師分享- 好感動的影片<親愛愛樂>

影片看到後面我差點又要掉眼淚
聽到小朋友講得他說:音樂讓我想起我的爸爸媽媽,還說音樂可以感動人,感動自己
帶團老師說:音樂可以讓它們脫離問題家庭,所以怎麼樣也不可能放手
其實我可以想見,在山上教孩子拉琴是一件不簡單的事情
第一,這群孩子沒有家長叮嚀.
第二,經費缺乏
第三,觀念上要給孩子觀念

但卻又覺得在山上教孩子拉琴卻又是件比平地簡單的事情
第一,孩子生活真的很單純,一旦他們真的想要拉琴,生活不會被其餘紛紛擾擾分散注意力
第二,他們生活簡單,不需要一直補習,所以真的可以投注大部分的時間練琴
第三,除了家境不好問題家庭,要不然孩子內心比城市裡的孩子單純

這是葉老師個人所想的
我覺得佩服這兩個老師.小朋友.真的是太棒了!
我也佩服投資者的眼光,投資在教育跟台灣的希望真的是需要遠見

與大家分享
親愛愛樂準備去維也納比賽!
影片與大家分享,希望給部落格朋友一些震撼跟省思,我自己是很震撼
與大家分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N3pm2BF30E&app=desk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