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日 星期一

葉老師寫給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的第412封信-->愛徒 孔維邦 自創頻道上線囉!

葉老師推薦~愛徒 孔維邦 自創頻道上線囉!


  如果一直有參加 新莊 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 音樂會的家長,應該對孔維邦這個小孩不陌生。

  只要有看過他表演的人,無不對他的精湛又流暢的表演印象深刻👏,葉老師的爸媽也超愛聽孔維邦表演~!


  目前國三畢業的他,聽說他要上建中了(不是補習班,是真的建中 真是超恭喜他!),也從 新莊 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畢業成為校友了。

  葉老師等這一天很久了,不是不想教他,而是身為一個老師更引頸期待,孔維邦青出於藍更甚於藍的一天~。

  古典跟爵士兩得意的他,更厲害的其實是爵士,畢竟古典一堆限制,邦邦手又永遠站不好!

  會爵士的人我覺得需要有深厚古典底,而且懂得爵士架構是基本,但是浪漫、創意
隨性慵懶的靈魂更是不可或缺!


  顯然這一天已經到來了,不諳爵士的葉盈老師,無法彈奏任何爵士,只能期待愛徒彈給我聽了😍!


  那天有兩個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在校學生跑來跟我說:

「那孔維邦畢業,不是以後就不能看孔維邦表演了嗎?」


  別擔心,以後葉老師還是偶爾會請孔維邦回來表演的!我也把大家的失望跟孔維邦本人說了,他說:「我已經開了一個頻道,請大家趕快去看!」

這個頻道叫做 #爵士毛怪

頻道連結如下: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8igZOnUxTaeFiIbbwoQ-0w


✅這個頻道都是孔維邦自己創作的音樂

✅會越來越增加

#幫愛徒訂閱一下支持十五歲的少男繼續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