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9日 星期一

葉老師寫給小小音樂家的第413封信-->收到情深意重的18歲大禮

葉老師文章 - 收到情深意重的18歲大禮


  話說,葉老師今年18歲,明年也是18歲,之後都一直18歲!

  所以大家就不需問我今年幾歲了。

  會這麼說,是需要為"18歲"這個"青春小鳥"負責跟努力,包含的是心境上、健康上
外在上,追求長生不老卻又不服老!


  今天我意外收到"18歲的愛心氣球",其實能收到大家簡訊我就已經開心到爆棚了!更何況收到一個手做的優質禮物~怎麼這麼有質感!

  每次都還會幫我照些美照,還會加邊框修圖♥️♥️♥️♥️♥️♥️


-

  Lala Balloon House 拉拉氣球屋 在氣球的製作上充滿了創意跟多變性,大家想做什麼她都做得出來,不拘泥於型式,懂得收到者的需求,他幫我做了包含音樂會場景佈置
女兒周歲兩歲氣球音樂教室十周年紀念...

  人生重要的時刻,少不了他的氣球做品~收到他的氣球成果,總是驚喜連連,驚呼不斷!

  我想 Lala Balloon House 拉拉氣球屋 做氣球的快樂也建立在我們收禮者興奮又滿足的眼神~如果你人生有什麼重要時刻,可以有不同選擇,選擇更有親和力跟故事感的氣球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