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7日 星期二

葉老師寫給小小音樂家的第400封信-->更換開運竹

葉老師文章-更換開運竹
照片是舊跟新的開運竹
從2017年到2020年
養了三年
中間歷經我懷孕.哺乳.生小孩.養育小孩~
我覺得阿杰老師很厲害
可以照顧開運竹3年都保持生氣盎然
看它長得很好,就彷彿生意.生活也有朝氣~
我也習慣著這個綠意陪伴我度過工作的時光~
最近有感植物好聰明也好有靈性喔~
適逢武漢肺炎全台灣全球都呈現低迷的情況
他直接用他枯萎的生命告訴我們~
該更換囉!你們需要"重生"
你們需要"換一個腦袋過生活"
對!
我們都需要重生的力量
我們需要剝除陰霾往前邁進~
雖然我還在其中,還在與之對抗~
原本想說待武漢肺炎過去
但沒想到一個連假過後
它凋零的超快也好明顯
所以
就行動派
就別等了吧!
今天就換了一個全新的開運竹
全新的生活♥️
全新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