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0日 星期一

葉老師寫給小小音樂家的第387封信-放假就好好的休息吧~

葉老師文章-放假就好好的休息吧~🤗
其實 新莊 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幾乎每個老師都在外頭闖蕩過一圈,才被我找來這裡工作~
老師都跟我說:在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都可以好好放假!
-
一開始聽到老師講,我還真有些訝異,這不是應該的嗎?
(因為在我的認知裡頭,本來連假就應該好好休息的,
所以小小音樂家理所當然就是跟著國定假日放假啊!)

但是聽教室老師說外頭音樂教室,連假都要老師還是趕到教室上課!
心裡覺得,外頭音樂教室的老闆跟老闆娘都好厲害喔!
葉老師跟阿杰老師真的就是連假心都會飛走的人耶🛫
葉老師是這樣想的,
我們工作就拼命努力!
開音樂會的時候就全力拼搏~🎹
該放鬆的
該放假的
就不要還想著賺錢,
賺錢跟生活
應該要分開
也都要有個平衡!
應該"都"被重視
這樣我們工作的熱情,才有辦法延續到70.80歲吧!(我是這樣想的)
事業跟工作是一個需要一生懸命的內心功課
那,我們就該讓自己的健康跟內在能量處在一個很好的狀態
而且老實說,
陪陪親愛的家人,
絕對是比工作重要吧~

❤️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年假:1/23(四)-2/2(日)
長達十天的假期,#放好放滿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