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6日 星期六

葉老師寫給小小音樂家的第235封信--> 初階音樂會 【佈置教室的實際情形】




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初階音樂會 【佈置教室的實際情形】


  初階音樂會一直是我最勞心勞力的音樂會,
原因是因為我希望用最簡單、成本最低的資源創造最有效果的音樂會練習教室地點小而溫馨這個地方我覺得佈置完成後氣場良好是作育音樂英才的搖籃。

  因此
我們在佈置場地是非常功夫的!首先就如同照片要把教室樓下的東西扛到樓上去再把樓上的觀眾椅拿下來多虧阿杰老師壯丁還有小幫手兩位學生光憑葉盈老師的女力 我真的搬兩趟就開始火大了!

  有朋友也是經營音樂教室的
我也建議她在教室辦音樂會。但他說太麻煩了但我也沒辦法勸他因為價值在個人心中難以改變!

  我想
支持我們一直做這麼"麻煩"的事情在於我們深信"這樣的練習方式是有效的"。

  我覺得
要讓音樂教育壯大不要怕麻煩!而且從小小孩幼兒就要培養他們!幼兒是一張純白的紙充滿了感覺力!他們從小就喜歡音樂透過音樂身心茁壯絕對是我們成為老師最大的成就!

  我們已經這樣扛上扛下好幾年、好幾場了
這些從小被我們培養的學生現在在國中、高中即使沒有走上音樂班也都藉由音樂散播才華、散播愛的力量。

  所以家長們
我們的專業有目共睹你要相信我們的訓練跟培育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