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8日 星期日

葉老師寫給小小音樂家的第222封信-->【音樂會阿杰老師才是最大幕後推手!】



































  三場音樂會結束了!

  雖然葉老師我很忙,但我還是要在這裡把更多的功勞歸功給我的老公.事業夥伴"阿杰老師"





  由於葉老師愛出風頭自以為光芒閃耀,導致阿杰老師常被埋沒如果沒有他在後面做超多雜事搬重物把場地跟教室打掃乾乾淨淨我想我沒辦法穿得美美&高高高跟鞋開開心心的在台前主持!

  很多學生都說阿杰老師葉老師的僕人!

  沒有好嗎?哪是僕人啊!我們是"一起"把這件事情做好發揮1+1=無限大的價值!

  阿杰老師是"專業"幕後人員,他真的非常"專業",幕後人員專業才有辦法讓整場專業。從第一年被我罵10次到現在完全不用講他完全知道下一步該做什麼,眼神使一下就知道!

  所以任何事情都是要練習的!練習!練習真的很重要!

  請大家趕快給阿杰老師鼓勵一下!在下面留言!

  阿杰老師比我辛苦!真的!

  我靠嘴巴吃飯,他靠勞力!我們倆一人出嘴一人出力,@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 才有今天!

  他今天一早就去佈置場地(那時候我還在家裡自拍 真是對不起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