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3日 星期二

葉老師分享-▍我家韵寶的新年音樂會▍

 葉老師分享-▍我家韵寶的新年音樂會▍

  身為[拿石頭砸自己的腳]的高手-葉盈老師,為 新莊 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舉辦了第一屆(去年有實驗一年)🧧網路串聯家家戶戶新年音樂會今年紅紅火火登場嚕!!🎬
🔥🔥🔥🔥🔥🔥


  我不僅


1️⃣要帶著學生一起玩,而且"誇下海口"要蒐集到100個錄影


2️⃣還要幫女兒轟轟烈烈設計一整場新年音樂會



  我在這裡我來分享我帶著韵韵一起設計屬於我們家人的新年音樂會:


躲在箱子裡出場是韵自發的創意
自製"新年音樂會"海報
韵拎著媽到金玉堂挑選做海報買媒
媽媽親自選曲&指導"親子聯彈曲目"-拍手歌
帶著各式樂器-媽:高低木魚 爸:棒棒糖鼓
阿杰老師,也就是家裡的櫻桃友藏,也要陪兩女子演出
在家韵杰盈三人常常半夜十點在那邊全家演練
服裝特別購入:紅紅火火綠綠新年
節目設計我充分發揮團體班精神-
能歌.能舞.能自我介紹.能彈.能表演.能發揮創意
然後媽媽什麼都會,但是就是不會影片後製,於是請救火隊莉莉老師神救援,拖到初四上片!
為了讓韵多練習彈給親戚朋友聽,
除夕在婆家咚咚鏹~初二回我媽家繼續咚咚鏹~(連演兩場)
ㄍㄠˇ ㄍㄤ(台語)就是母女我們兩!


🔥🔥咚咚咚鏹~~~看倌們一起欣賞小韵的新年音樂會吧!